流声

「やぶひか」“俺もおなかすいた”

大家好我又来了对不起今晚单方面给各位薮光女孩拜个早年世界真是充满了爱与和平明天四级不搞了让我先激情码个几百字(就当是庆祝薮宏太新工作!我一大早开心到好像自己一夜暴富了一样

高中校园au,关于学生会的部分参考的是我高中的设置,而且我高中并不是文艺部的失实部分有,dbq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这周的例会就到这里。也不早了,大家赶紧去吃饭吧。”薮宏太拍了拍手,稍微驱散了一点教室里压抑的气氛。高一的小朋友们表情放松下来,教室里一阵收拾东西的骚动声。


薮宏太是学校文艺部的部长,已经高三了,按学校的规定只用挂个部长的头衔不用管事的。只是上周文艺部主办的那场晚会实在是太差劲,从灯光到串场再到摄影全都一团糟,薮趁晚修课间溜到体育馆就看了五分钟都被气到不行。而和薮同级的副部长八乙女光上周专门翘了晚修来看晚会,本来只想着去看看,结果给高一的小朋友们补救了一整个晚上。八乙女生气了一整周,薮怎么哄也哄不好,只好带他到这周例会上骂人了。


高一的小朋友们还是第一次见两位高三的部长,心里除了忐忑还有点小兴奋,结果八乙女一站上讲台就开始劈头盖脸地骂人。

“上周晚会的灯光负责人是谁?你们打的是什么灯 ?考虑过舞台效果了吗?”“串场词是谁写的?写的都是什么东西?知不知道领导的雷点在哪里?”“音效是谁在管?好几个节目的麦克风都没声你们知道吗?”“今年拉这么多赞助全给你们浪费了!”

平时的八乙女光并不是很擅长说话,甚至很多时候都要薮给他纠正读音。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气狠了,一大串骂下来还不带喘气儿的,别说刚入部没多久的高一了,连高二管事的两个干事都被吓到了。


会开完了,高一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教室。薮望了一眼坐在教室最后面的八乙女,皱着眉,像是在写会议总结。但薮很快推翻了自己的猜测——八乙女摸了摸鬓角,烦躁地丢下笔又拿起来——那应该是在写数学题了。


薮正打算去叫上八乙女一起回去,却被干事知念侑李拦住了:“宏ちゃん,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二饭堂出了新品哦。”

薮本想着回绝知念的邀请,但余光瞟到了被“新品”两个字吸引的、从数学中抬起头来的八乙女,于是他应了一句:“出的什么?”“是猪肉锅哦!去吗去吗?”“我昨天去吃了,的确很好吃!你们去吃的话我也去!”另一个干事山田凉介插话道。

薮看到八乙女又低下了头,一副沉迷数学的样子——虽然周身散发着“想去”的氛围就是了。但是因为几分钟前刚骂完人,知念和山田都没敢去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

薮忍不住想捉弄一下八乙女,就应下了知念和山田的邀请:“那走吧。”


“ヒカ不去吗?”知念走出了教室门,突然想起来八乙女还在教室里,就问了一句薮。

“他来之前和我说开完会要先回一趟宿舍。”薮的声音带着点笑意,知念就没有多疑,折回去和八乙女道别:“那ヒカ拜拜!我们去吃饭啦!”

等他们的谈笑声渐渐消失,八乙女才气鼓鼓地合上数学练习册。


等薮吃完饭回到教室,八乙女已经洗完澡开始自习了,头发湿漉漉的,校服肩膀处的布料湿了一片。薮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从自己的抽屉里翻出一条毛巾反手丢在了后座的八乙女的桌子上,附带一张纸条:“其实光今天很想和我们去吃饭吧?”

薮听着八乙女用毛巾胡乱擦着头发的声音写了两道题,一条湿毛巾和纸条一起盖在了薮头上,纸条上只有一句“我饿了。”

薮从宽大的校服口袋里掏出了一盒巧克力派,用油性笔在盒子上真诚地写道:“这样就不饿了。”“明天中午我们一起去吃猪肉锅吧。”


隔了一会,一块巧克力派和一本数学练习册一起出现在了薮的桌上,练习册上用铅笔勾了两道大题写着“教我”,旁边还有一行小字——“我想晚上去。”


(感谢你看到这里!)

写着写着就一千多个字了什么时候我写作业能写这么多字啊我爆哭,然后是,有没有plmm愿意和我网恋一起嗑ybhk啊我好寂寞(被我安利了跳的朋友吃压不倒呜呜呜(其实是有好多梗但是写不出来

评论(8)

热度(19)